3分钟速览新闻联播:中央财政已安排603亿元用于疫情防控

1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李克强到湖北武汉考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 |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赴湖北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天(1月27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数据,并介绍了加强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

各地应对疫情|全国31个省区市各级党委和政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战疫情一线报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在不断增多,武汉的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央财政已经累计安排603.3亿元,用于支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层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眼下,湖北武汉正在进行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阻击战。不仅是身处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有很多普通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出击、坚决与病毒抗争到底。

疫情防控宣传片 |近日,央视新闻联合国家卫健委宣传司推出系列宣传片,向网友和观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知识。

央视快评 |本台今天(1月27日)刊播央视快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2020我的愿望 |每一位普通人,都憧憬未来,满怀前行的信心和信念,这也是我们迎接未来每一个挑战的底气和动力之源。

外国政要祝贺新春 |连日来,多位外国政要及友好人士向中国人民送上美好祝愿,祝贺新春佳节。

海外迎新春 |世界各地日前举行多种庆祝活动,当地民众与华侨华人一起共庆新春佳节。

美国大使馆遭袭击 |伊拉克安全部门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26日晚,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的美国大使馆遭5枚火箭弹袭击,但声明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荷兰政府就二战期间迫害犹太人道歉 |26日,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了犹太人大屠杀遇难者的纪念活动。荷兰首相吕特发表讲话,代表荷兰政府对当年荷兰当局的行为表示道歉。

利比亚局势 |26日,受联合国承认的利比亚西部政权“民族团结政府”指责东部武装力量“国民军”再次违反停火,将战线逼近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

(独家内容,拒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