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舒畅新年晒自拍,红色毛衣喜气十足,合照温馨惹人羡

大年初一,演员舒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拍,并配文:“愿鼠年吉祥,健康,平安”,给粉丝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向大家拜年。

舒畅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出打扮得非常喜庆,很有过年的气息。舒畅当天穿了一件大红色的香奈儿毛衣,简简单单的款式却年味十足。长发简单的披散下来,仅在头上戴了一个大大的米老鼠发箍,红色蝴蝶结的装饰不仅和毛衣的红色相呼应,而且也更增添了过年的喜庆。这张照片也可以看出舒畅的脸比之前圆了一些,看来是过年期间胖三斤啊!

除了自拍照,舒畅还发出了一张和家人的合照。和舒畅年龄相仿的女子看上去和舒畅很是相像,还有一个小朋友,三个人的颜值都非常高啊!不仅如此,三个人看上去也非常亲近,舒畅还和小朋友一起对着镜头比耶,果然过年家人团聚才是最开心的,这样温馨的场面真是让人看着就很羡慕。

舒畅还晒出了自己家的年夜饭,虽然舒畅家人久居国外,她也是回到美国和家人一起过春节,但是舒畅家的年夜饭仍是满满的中国味道。桌子正中间满满两大盘饺子也是非常引人注目,果然饺子是中国人过年必不可少的美味啊!

童星出道的舒畅在小小年纪就出演了很多电视剧,5岁的时候就参演了第一部电视剧进入了影视圈,7岁的小舒畅还曾经在歌唱比赛中获得奖项。不仅如此,舒畅的学习从小就很不错,真是非常优秀。

舒畅被大众熟知还是她在16岁时出演的《孝庄秘史》,里面的董鄂妃非常让人喜欢,还获得了最佳电视新秀奖,小小年纪演技就非常棒了。

两年后舒畅在《宝莲灯》中的表现更是让她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古灵精怪的小玉非常吸引人。几年后《魔幻手机》中的傻妞一角,也被舒畅演绎地活灵活现,非常令人喜欢。

近两年的舒畅出演的角色少了一些,但是只要是她饰演的角色,都非常符合人物形象,演技没的说。不仅演技很好,舒畅做事也都很低调,从没有过多的绯闻,一心钻研演技,认真做好演艺工作。希望舒畅能够活得开心,演绎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