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太拼了!为筹集20万个口罩,动员海外粉丝扫街购买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之后,许多明星都做出了正能量的行为,除了发文宣传如何防护病毒,歌手张靓颖在大年三十当晚,因为担心湖北人感觉孤独害怕,建了一个临时粉丝群,在线给陪他们过年,并且还发红包聊天,让粉丝非常感动。
图片
张靓颖在群里发语音和粉丝们交流,她告诉大家原本家里人在当晚邀请自己打麻将,但是,她却觉得更愿意上网给大家唱歌。如此有爱心的女明星,真的是让人另眼相看了。
除了在线陪疫区的粉丝过年,给他们送去温暖之外,1月26日张靓颖又捐款给韩红的基金会,为抗击疫情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片
由于张靓颖的态度太诚恳,还感动了韩红。韩红当时还文中还刻意提到了她的名字,并称张靓颖与自己反复细心的沟通,让她特别感动。虽然韩红并没有在文中写出张靓颖具体聊了什么,但不想猜想张靓颖对待这次疫情的高度关注与真诚关心。
图片
1月27日张靓颖对疫区捐款之后,仍然在私下出力。有网友发帖称张靓颖真是拼了,动员海外粉丝扫街买口罩,她本人承担购买费用和运费。网友晒出了一张张靓颖粉丝群的截图。
图片
截图中疑似张靓颖工作伙伴的人在群里发文,称这几天张靓颖和同事们都在很努力地想为身处疫情的医生们做些什么,目前最看重的是现在医护第一线最缺乏的口罩,很感谢牛鲜花为了20W个口罩用尽全力。但今晚已经到了用尽所有办法都行不通的地步。
于是靓颖与工作人员通电话,提议要不要动用海外粉丝在当地去扫街购买,各自寄回北京,再统一发车运进疫区医院。所有牵扯到的购买费用,国际快递费用均由张靓颖承担。但由于方法笨拙麻烦,所以并不要求大家必须去做。
图片
很多网友看到爆料后,纷纷为张靓颖的做法表示支持,大家评论到:“她真的挺好的,这种时候真的能看出来有没有心想做事情”、“方法虽然有点笨拙,但是能看出是真心在努力!挺棒的~”、“555不愧是我05年最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