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怡宝第一批捐赠饮用水已送达武汉多家医院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月27日,华润怡宝第一批捐赠饮用水已经送达武汉多家医院。据了解,华润怡宝从1月23日起就开始了解物资需求,目前已明确了多家急需用水的医院、机构及其需求。

目前华润怡宝已送达饮用水的单位包括:协和医院300箱、亚心医院200箱、同济医院200箱、中南医院300箱、武汉市三医院200箱、华润武钢总医院200箱、武汉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20箱。

据介绍,华润怡宝湖北大区以及武汉当地经销商、分销商迅速响应组织援助行动。需要征集运送捐赠物资的志愿者时,大区留守在武汉的员工踊跃报名,城区货车不能通行,就迅速联络各家医院就近的分销商。

此外,1月26日晚,华润怡宝湖北大区还联络当地媒体搭建公开收集用水信息需求平台。同时,华润怡宝也联络了武汉慈善总会,后续将根据需求,随时准备配送饮用水物资,直到疫情危机解除。

截至1月27日16时10分,第一批怡宝水已送达武汉市的各大医院。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