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坠机去世,蔡徐坤黑粉竟集体发文咒骂:为什么不带走你

1月27日,球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跟二女儿坠机身亡的消息,震惊众多球迷。成为了2020年开年最让球迷悲痛的事。

娱乐圈众多明星也纷纷发文悼念,比如舒淇、陈赫、汪峰、郎朗、高晓松、炎亚纶、萧敬腾、潘玮柏、刘翔等众星,都表示不敢置信。虽然噩耗发生,让人始料不及。可许多人在惋惜的同时,还有一些人抖机灵,甚至发表莫名其妙的恶毒言论,比如蔡徐坤就无辜躺枪。

在微博上,有一些蔡徐坤的黑粉,抖机灵发文,用上了“上帝要看打篮球,为什么不带走蔡徐坤”这样恶毒的言论。

众所周知,蔡徐坤打篮球这个梗,是当年蔡徐坤选秀节目中自我介绍时的一段表演,原本只是看着比较尴尬,但后来NBA宣布,蔡徐坤成为了2019年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瞬间许多球迷就炸锅了。

当时不少网友都认为蔡徐坤作为爱豆,实力不是最强的,打篮球更是业余水平,怎么能担任如此身份。接着蔡徐坤的这个片段,就被网友恶搞成了各种视频予以调侃和表达不满,一时之间全民热议。当时蔡徐坤还发了律师函给视频源头的网站。

这个也成为蔡徐坤身上的一个“嘲点”,但是作为明星或许蔡徐坤还有待进步,毕竟他也才刚出道不久,实力不强难以服众被质疑也正常,但上升到用如此恶臭的方式来表达不满,就明显偏激甚至恶毒了。

连网友都纷纷看不下去,怒斥发布这些言论的人:“人家也没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至于吗?”、“这是羡慕嫉妒恨”、“简直恶臭”。

只能说,蔡徐坤真是惨。科比骤然去世让人痛心,但大过年的迁怒别人,这些黑粉简直不可理喻。生而为人还需善良,在这个万众一心助力武汉的时刻,希望明星的黑粉们能够放下个人喜爱和偏执,多多关注疫情吧。也希望所有善良温柔的人,能够同样被温柔善良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