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前最后公开画面曝光:为女儿篮球赛做指导

1月27日,除了连续的新型病毒疫情,大早上发现朋友圈都在悼念科比,一时之间有点懵,原来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于当地时间1月26日在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不幸去世,同机的还有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对于这个消息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也让很多国内的球迷震惊不已。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比作为NBA的顶级球星,一直深受国内球迷的喜爱,被他的球技所折服,被他的篮球精神所感动,是一位在全世界都有号召力的名人。而他意外的去世,让广大球迷难以接受,甚至有球迷大哭,还有球迷在朋友圈表示科比的离世,失去的不是偶像,而是青春,由此可见篮球这项运动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二女儿吉安娜具有极强的篮球天赋,也算是遗传了科比的篮球基因,科比也一直对她全力培养。据悉,科比是和女儿吉安娜乘坐私人直升机从洛杉矶家中飞往他亲自创办的曼巴学院时发生坠机,当天科比正是要与女儿一起前往学校参加三年级学生篮球比赛。
图片
科比和女儿(资料图)
图片
科比为女儿篮球赛做指导
在前一天,科比也亲自前往学校为孩子们做现场指导,当天的照片也成为科比与女儿吉安娜在生前的最后公开画面。
图片
棒球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和他的妻子、女儿
图片
吉安娜篮球队的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
除了科比父女,飞机上还有棒球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和他的妻子、女儿,以及吉安娜篮球队的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事故发生后,与吉安娜球队相关的比赛也已经全部取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比意外身亡后,NBA还有球迷都在社交平台发起悼念,在现场的NBA比赛中更是以8秒及24秒暂停来纪念科比。而詹姆斯更被拍到下飞机后痛苦流泪的画面,而更多的球星都在社交平台发声怀念科比。正在举办的格莱美奖也是进行了悼念的环节。
图片
格莱美奖悼念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