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爆料最为致命,领克05将于3月上市

要说当下最具热点的一台车,当属领克05莫属了吧,就在每个人都在期待它何时能上市时,吉利副总裁杨学良在它的官方微博爆料,领克05将会在3月份上市,这种老板爆料的方式,还是很有意思的。

这台车是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家族式的设计,外加轿跑SUV的造型,能够呈现出一种非常高的美感。很多人可能会觉得领克的设计语言比较怪异,表示欣赏不来,于我而言,我会觉得它除了01之外,都还挺协调,挺好看的,如今在这台05上面同样如此。

这台车我们可以理解为01的轿跑版本,但是前脸部分这台车也是经过了很多的优化,比如中网部分,全新的黑色竖形网格设计非常有质感,细节处线条的优化也会让它更加协调。

其实它更大的特点还是在车尾部分,C柱那里的百叶窗造型非常有个性,尾灯的白色横条式设计会让我非常喜欢。

一直以来领克在内饰造型的设计中都是非常出彩的,这台领克05同样如此,不过这次它并没有因为家族设计而偷懒,传承的基础上多变更是考验设计师功底的。

动力当中我们根据申报信息可知,它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发动机,最大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变速箱匹配的是8AT,这和之前的产品差别不大,以后希望能够带来03+同款发动机的沃尔沃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54马力还是有很大看点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