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宾利马上降到200万以内了!

更小的排量意味着能够更好的降低售价成本,躲避高额排量税对于车企来说,是降低售价成本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作为不可否认的顶级一线豪车,宾利亏损也是客观事实,2018年宾利全球销量跌破万台,营业利润进入到下行轨道,一年亏损额超此前三年总利润,过去一年,宾利单车纯利润降至16.19万欧元,而在过去几年,单车利润达到18万欧元。

销量下滑,单车利润降低,成本开支不减,对于宾利来说是一种痛苦。而为了抓住全球市场,以国内市场为中心的新战线正在酝酿。

从目前产品体系规划上,宾利即将推出一台200万以内的全新车型,飞驰概率最大。

目前6.0T飞驰已经降到老款4.0T售价,最近全新上市的2020款飞驰6.0T W12售价已经落到300万以内,289万售价相比于老款车型售价降低明显。

要知道的是,2017款宾利飞驰4.0T V8售价高达298万,宾利在主动降低产品售价,提升价值使用感,而根据海外报道,宾利将会推出排量更小的混动版本,为消费者提升“更入门”的使用感受。

大概率使用帕拉梅拉4 混动的2.9T混动动力系统,这是目前最符合宾利飞驰低标准的动力系统。

全新帕拉梅拉4出现了一套2.9T插混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极有可能达到331kW,而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宾利将会具备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毕竟传统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足够暴躁,配合电机将会带来更出色的驾驶感受。

目前帕拉梅拉的加速成绩已经达到4.6秒,插混车型油耗可以降至3L百公里以内,当然宾利飞驰本身自重更大,也会稍稍影响加速成绩以及油耗,但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当然,除了动力系统改变之外,飞驰依然还是现在的飞驰,尺寸、内饰设计、配置整体不会有大的改变,宾利会根据售价以及市场需要调整细节配置,以求满足更多的消费者,毕竟当下宾利急需开拓市场份额,适当品牌降调并不会错。

宾利6.0T W12售价已经跌破290万,这意味着在大排量消费税限制下,宾利还是能够压缩利润空间服务消费市场,而一旦气缸排气量降至3.0L以内,排量降低意味着消费税将会从此前的25%降至12%,成本将会大大降低。

同时更低排量意味着宾利有足够下调售价的空间,毕竟豪华品牌需要有车型售价梯度。

目前全新宾利飞驰低排量版本已经在测试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