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穿情侣鞋约会,蒙嘉慧望夫眼深情看他当众撒狗粮

图片
郑伊健蒙嘉慧可以说是娱乐圈最低调的一对夫妻了,他们相恋7年结婚6年,并且两人在婚姻中还达成了丁克的想法,所以只要 他们愿意可以随时享受二人世界,这样不用为孩子操心的日子简单轻松又幸福甜蜜。
19年7月港媒曾拍到两人约会的画面,两人私下出门,穿着打扮都非常随便,看上去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图片
两人很有情调的在高档咖啡厅享用玩咖啡后,手牵手的走出咖啡厅大门,心情颇好地他们,微笑地凝视对方,仿佛仍然是热恋中的情侣。据港媒报道称,蒙嘉慧对郑伊健是真爱,嫁给他后完全不在乎钱,更是拒绝分他的身家,所以没有要求男方名下的多家物业加她的名字。
图片
同月又有网友在香港某水果摊偶遇到了正在购买水果的蒙嘉慧,她一身中年妇女打扮,看到好的水果也不介意弯腰去拿,非常 的接地气。
图片
同年9月港媒又拍到蒙嘉慧现身超市购买食材,疑似为郑伊健准备大餐的画面。在家中当了6年主妇的蒙嘉慧挑选食材时,特别有经验,她会拿架子上最底层的那包,不会挑放在最前面的,因为她知道超市会把日期最新鲜的放在货架里面。
图片
目前两人的收入都是靠郑伊健一人开演唱会维持,不过郑伊健名下物业颇多,维持富足生活也毫无问题。2020年1月27日有网友在香港偶遇到了两人,可能是出门随便逛逛,所以他们都穿着便装。仔细看两人之间真的很有爱,在一起13年了,出门还穿情侣鞋撒狗粮,真是太甜了。
图片
网友拍照时并没有开美颜,所以拍下了两人最真实的状态,郑伊健看起来似乎比蒙嘉慧年轻不少,46岁的蒙嘉慧发型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身上的衣服款式虽然说有些老气,但的确很真实。
从照片里看得出她是发自内心的喜欢郑伊健,画面中她用一对“望夫眼”盯着老公,让人很是羡慕这样的感情。
图片
网友们看到照片也纷纷评论到:“他们俩神仙眷侣的感觉”、“女的都不怎么打扮”、“都是中老年的感觉了”、“看着30左右吧”、“穿的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