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篮协将悼念科比一周:所有比赛前默哀一分钟

意大利,在这个他成长的国度,人们将哀悼科比整整一周。

意大利篮球协会将于本周一表示,他们已经下令“在本周内所有类型的比赛中”默哀一分钟。这是一个细小而真诚的举动,是为了纪念科比-布莱恩特的一生,他是一个永远把意大利放在心中的冠军。意大利篮协说,“科比过去是,将来也将永远与我们的国家联系在一起。”

科比从6岁到13岁,跟随父亲乔-布莱恩特一起居住在意大利,当时乔在意大利打了几个赛季,科比回到宾夕法尼亚州读高中。科比能说流利的意大利语,并且还想在意大利打球。这个梦想一度在2011年停摆时候达成。

“我们失去了一个朋友。”意大利主要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这样写道。

1科比曾经1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夺得总冠军,毕生只效力于湖人队,长达20年时间,今天在直升机事故中和他13岁的二女儿丧生。

“所有的NBA球员都很重要,因为他们是传奇,但他对我们尤其重要,因为他非常了解意大利,在这里住过几个城市。”意大利篮下主席说道,“他又很多意大利人品质,他意大利语说得很好,甚至通晓当地方言。”

乔-布莱恩特曾经效力过的球队皮斯托亚也晒出科比回访家乡时候照片,“我们经常在他爸爸比赛的中场时候看到他,他和这座城市又很多联系,几年前他曾经回放这里,愿你安息。”

意大利教练埃托雷-梅西纳曾和科比一起为湖人队工作,“他是一个超随和的人,他会用我们的语言开玩笑,回忆他父亲在这里打球时光。他吸引很多人去NBA,总是很关注帮助意大利孩子进入NBA,帮助他们进入这样竞争激烈世界。当我来到湖人时候,他也这样对我,我仍然很感激他,他的家人遭受这样的打击,真是令人难过。”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