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埃里克森转会国米不要紧,热刺阵中已有超强妖星!

图片
根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在放埃里克森转会国米之后,穆里尼奥仍旧有一个合适的替代者,他就是洛塞尔索。
《泰晤士报》足球专家威尔逊分析认为,洛塞尔索是目前热刺阵中最适合取代埃里克森打10号位的球员。
图片
因为洛塞尔索本身有很出色的盘带实力,其次他还有很好的传球能力和预判能力,能够很好地作为热刺场上组织者存在。
在此之前,洛塞尔索因为本赛季刚刚来到热刺,对于热刺的战术体系并不熟悉,而他的位置也并不稳固。但是随着埃里克森的离开,热刺需要一个在前场组织串联的人,从种种角度来说,这位阿根廷中场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图片
热刺队球星温克斯说:“我认为洛塞尔索是一名非常非常好的球员,他很全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弱点,所以我认为他可以在热刺有很好的前景。”
如果洛塞尔索发挥出色的话,热刺肯定会将他们买断,夏天3400万英镑或者冬天2700万英镑,现在他们通过出售埃里克森获得了大概1800万英镑,如果不买入前锋的话,他们应该会选择在冬天将其买断。(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