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的CP又塌了!力捧的金童玉女公开撕破脸彻底分手

要说许凯白鹿两人最大的CP粉头,大概就是于正本人了,而这次分手事件发生后,粉丝迫不及待地吐槽:于正,你家房子塌了!

在看了大量的疫情新闻后,羊决定带大家来吃瓜放松一下!so~欢迎来到羊的娱乐速报时间!

emmm…许凯和白鹿彻底分手了!

起因是有网友发现许凯在微博上把白鹿取关了。

羊去翻了一下,许凯仅有73人的关注列表了尊滴没有白鹿惹!还有网友爆料,是许凯原本取关白鹿后,又关注了回来,之后又双向取关了。

也有粉丝说两人在电视剧《烈火军校》宣传和播出期间早就零互动了,所以很可能是早就分手了。

但不管怎么说,许凯这次双向取关的做法,尊滴是非常绝情了!

许凯和白鹿两人都是于正旗下的艺人。许凯大家都熟哈,白鹿长这样~

网红出身,原名白梦妍,据说是因为喜欢鹿晗改名叫白鹿的。

两人有过多次的合作,大概也是因戏生情在一起的。

一直关注羊的宝宝应该还记得,当时两人刚在一起时就闹出不小的动静。恋情是被许凯的前女友网红大金爆出来的。

那时白鹿晒了一双高跟鞋~

结果被大金发现,照片背景里有自己送给前男友许凯的床单,还直指白鹿是许凯兄弟的前女友。

又例举了一大堆许凯的劈腿、YP、家暴等黑历史。

后来许凯因为《延禧攻略》大火,这些黑历史也渐渐被遗忘了。反而是他和白鹿的cp越炒越火。

两人先后合作了《招摇》、《烈火军校》,吸引了一大波CP粉。

同框确实还蛮甜的。

而要说两人最大的CP粉头,大概就是于正本人惹。

于正本来就对自家艺人白鹿青睐有加。

两人有合作后,更是直接明目张胆公开站CP。

更有趣的是,这次事件发生后,大家迫不及待的表示:于妈,你家房子塌了!

还有网友给于正评论:你的cp be了。竟然被于正拉黑了…哈哈哈哈,羊想代表饭圈女孩给于妈带一句话:玻璃心就不要做cp粉啊!

而回头看下许凯,出道时间不长,但女朋友已经从彭王者,大金,张南再到白鹿换了一个遍,这次和白鹿分手后,下一个会是谁呢?羊表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