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单杀就嘲讽!Knight亚索把敌人打到心态崩溃!

想必各位玩家们都曾遇到那种无能狂怒的对手吧,在你取得优势或者单杀他后,他就开始打字嘲讽你,各式各样的口吐莲花层出不穷。如果遇到这种对手,脾气好的玩家都是选择无视或者屏蔽,如果是脾气不好的玩家,那么操作对线将变成打字对线。而就在不久前,素有“黄金左手”之称的Knight也在游戏中遇到了这种对手,而Knight的选择就是直接将对手打到退出游戏。

Knight选择的亚索对上了吸血鬼,在Knight的一顿操作下,吸血鬼直接被Knight单杀。在被单杀后,吸血鬼直接在公屏上打字,还将被单杀的原因归结在自己的电脑上。Knight在看到后也是非常无语,但好在Kningt并没有为此生气,在回复了过后还是继续游戏。

随后Knight又接二连三的单杀这个吸血鬼,而吸血鬼也是心态爆炸,直接选择退出游戏。感到没有游戏体验的Knight也是跑到敌方泉水前与敌方互动。到了15分钟的时候,对方也是直接选择了投降,结束了这场对决。

遇到这种脾气暴躁的对手,我们也要保持自己的素质,可以向Knight学些,直接打崩对方来发泄一下自己的憋屈。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