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月还有4人要走,13冠功勋投奔C罗,6000万将签新9号

在0-2完败在瓦伦脚下后,巴萨注定将度过一个不平静的1月,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在剩余的几天时间内仍可能有多笔转会产生,包括拉基蒂奇、卡莱斯-佩雷斯、阿贝尔-鲁伊斯和沃格都可能走人。
图片
这几名球员中,拉基蒂奇无疑最引人关注,31岁的克罗地亚国脚一直被传离队,目前他正在等待尤文方面的行动。据传埃姆雷-詹已经非常接近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多特蒙德,一旦德国国脚离队,斑马军团就将运作拉基蒂奇的转会,知名“梅吹群主”很可能去投奔C罗。
图片
其次是卡莱斯-佩雷斯,巴萨希望在合同中加入2500万欧元以上的回购条款,但罗马并不同意。根据塞尔电台的消息,巴萨已经在谈判中妥协同意不加入回购条款,卡莱斯-佩雷斯最快可以在周二完成转会,罗马将支付给巴萨1300万欧元。
图片
至于阿贝尔-鲁伊斯和沃格,之前巴萨将这两名球员加入罗德里戈的引援中,红蓝军团希望能抵充一部分转会费,但瓦伦方面并不感冒。在这样的情况下,沃格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意甲都灵队,在塞蒂恩新的352战术中,并没有沃格的位置。
图片
根据《超级体育》透露,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穆尔蒂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商讨罗德里戈的转会,之前蝙蝠军团已经拒绝了红蓝军团的2个方案,他们提出的要求是要么6000万直接转会,要么租借+6000万强制买断,两家俱乐部将进行进一步磋商。而另一方面瓦伦西亚也在积极与阿尔卡塞尔进行接触,这名多特前锋想要返回梅斯塔利亚,蝙蝠军团需要抢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面搞定交易,现在时间将是最大的敌人,因为距1月31日关窗已经没几天了。
图片
那么巴萨有没有罗德里戈不来的B计划呢?《el desmarque》透露了一个名字:洛伦-莫隆。这名26岁的西班牙射手本赛季为贝蒂斯打进了9球,在2-5不敌巴萨的比赛中他也有建树,巴萨只需要花费3000万欧元就能将他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