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尾灯加持,新款奔驰E级长这样可还行?

新车谍照,一般都是热爱汽车的网友或者汽车“狗仔”工作才会捕捉到的,厂家自投罗网的更加是少之又少。这不,奔驰最近又来搞特殊了,发布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官方谍照。
图片
根据官方发布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E级将继续提供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虽然谍照中新车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伪装,但是家族式的“三角”大灯轮廓已经清晰可见。其中,运动版车型拥有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气势更为凶猛。而满天星格栅依旧是普通版车型的标志性设计。
图片
另外,从海外媒体拍摄的素材中,就泄露了更多的关于新款E级造型的信息,从而进一步证实新车大灯采用了类似全新CLA的设计,整个前脸犹如是大一号的CLA,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图片
图片
由于是中期改款,新车的车身侧面、尾部整体轮廓并不会有啥变化,而在轻度伪装之下,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造型整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整体轮廓类似全新CLS或CLA的尾灯造型。另外,新车尾灯内部设置了横向的点缀式LED造型。
图片
内饰方面,整体也没啥变化,标志性中置四出空调出风口、标配两块大屏幕都还在。细节上,新车运动版的方向盘也更加的激进,并会搭载更新版本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直接融合一下Carplay不好吗?
图片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早已经“放风”出来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M 25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微混系统运行时可增加20马力。另外,还配备代号M 256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对了,还有插电混动车型也会出现在新车阵列中,也就是可以上绿牌的E级。
图片
值得一说的是,海外媒体曝光一张中期改款奔驰-AMG E63无伪装谍照,除了标志性的四出排气外,全新的尾灯设计也暴露无遗。不过,就显得有些矫气,没有现款车型的强大气场,而且好像还缺了点啥。
图片
图片
现款AMG E63
| 图片资料来源网络 |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