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女篮悼念科比父女 吉安娜曾梦想为这所大学效力

昨天,传奇球星科比在一场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这起事件中罹难。在社交媒体上,康涅狄格女篮发文表达对于父女的哀悼。【聚焦科比坠机离世事件】
图片
对于科比的女儿吉安娜来说,康涅狄格女篮有着别样的意义。科比的女儿吉安娜有着非常不错的篮球天赋,她非常喜欢康涅狄格大学哈士奇女篮,等她上大学的时候,她渴望在那支球队打球。
去年的三月,科比还陪着自己的女儿一起来到了现场,观看康涅狄格大学女篮的比赛,两人当时都身穿着这所学校的运动服。与此同时,科比和这所学校的很多人都认识,康涅狄格大学女篮的教练澳立玛和科比是好朋友,两人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认识的,之后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图片
在得知科比和吉安娜去世的消息之后,康涅狄格大学晒出了两人当时在场边看球的图片,表达对于两人去世的哀悼。而今天,康涅狄格女篮将会和美国女篮打一场比赛,现场的广告牌上写着,“永远曼巴”的标语,纪念科比。吉安娜是康大女篮的超级粉丝,为了纪念她,康大在今晚的比赛开始前,在场馆前排的一个座椅上,放上了一件球队2号的球衣,以及一束鲜花,用这样一件方式悼念吉安娜-布莱恩特。在此之前,吉安娜一直身穿的就是2号球衣。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