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冲74胜湖人掉队?詹姆斯痛失良机 生涯或难再追70胜

图片
湖人近期战绩的不稳定让雄鹿开始变得一枝独秀,他们甚至依然有机会冲击74胜的纪录,但是詹姆斯生涯70胜的纪录可能要泡汤了。
图片
在输给了费城之后,湖人队的战绩变成了36胜10负,70胜只是存在于理论的可能了,在浓眉还有伤病的情况下,湖人队可能只要保证他们在西部领跑就足够了。目前湖人队还领先爵士队3.5个胜场,优势还是比较稳定的。
图片
但是和雄鹿相比,他们已经落后了4个胜场之多,雄鹿现在40胜6负高居联盟第一,已经拿下了8连胜,他们以场均119.3分进攻火力联盟第一,篮板51个联盟第一,助攻和防守失分都进入了联盟前十,是名副其实的第一战绩球队,在过去的38场比赛,雄鹿才输掉了3场比赛,这样的表现确实有足够的机会去追赶74胜纪录。
图片
勇士在16赛季创下的73胜,在前38场就输了两场比赛,是好过同期的雄鹿的,但是在本赛季雄鹿有点一枝独秀的意思,他们输给了马刺这样的西部球队,但是又可以大胜湖人,他们并不缺乏延续性,依然保持饥渴和冲击力,这是他们前行的动力。他们在剩下的赛程里,36场比赛还有17个主场,相对而言客场比较多是一个考验。
图片
不过以现在的稳定性而言,雄鹿的70胜大概是稳的,冲击到最后如果有机会会冲一下,没有机会,雄鹿不会重蹈勇士73胜无冠的覆辙,一点意义都没有,没有冠军的常规赛战绩就是bullshit,皮蓬曾经在96赛季穿着T恤也写着,没有冠军72胜啥都不是,就是这个道理。
图片
比较遗憾的应该是詹姆斯,湖人队在开始的战绩和雄鹿持平,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湖人队开始暴露出问题,输掉了几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基本上无缘70胜,詹姆斯在爱生涯中还没有过染指70胜的纪录,当然保持全员的健康或许才是湖人队在下半程要做的事情。至于第一战绩和MVP应该这一次是字母哥了。这个赛季詹姆斯是最好的机会,快船还在伤病中,很多球队都还没成型,明年詹姆斯36岁,动力继续下滑,或许生涯没有70胜会成为他的一个小遗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