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成谶!麦迪哭着回忆科比生前言论:他说要在年轻时去世

近日前NBA巨星科比遭遇空难去世的消息令人悲痛,作为曾经NBA的代表性人物,科比在职业生涯的成就无须赘述,他是无数人的偶像甚至是精神领袖,在球场内外的表现都证明了自己,所以科比也被认为是NBA和世界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谁都没有想到他会在年仅41岁的时候离开了我们,带着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一起去了天堂。
图片
社会各界都在缅怀科比,不仅仅是体育圈,而今天麦迪接受电视节目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了科比去世的事情,这位曾经球场上的硬汉当场就流下了眼泪,哪怕是用纸巾擦拭也是泪流不止。麦迪回忆起了科比曾经对他说过的话:“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科比曾说过他想要在年轻时早些离开人世(I want to die young)。”
图片
麦迪称当时的科比说到了他的几个愿望,除了成就和影响力超越乔丹之外,就是希望早点去世,而自己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都感觉到疯狂,不过当时只以为是对方开的一个玩笑而已,毕竟谁年轻的时候没有说过几句疯狂的话呢,所以在之后也就没有当回事。麦迪回忆自己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在和女儿一起跳舞,自己当时真的没有办法相信这样的事情。
图片
没想到的是科比当年的言论一语成谶,当然说这句话的时候科比的想法肯定是和退役、家庭美满是不同的。但命运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奇妙,科比在他41岁的时候完成了人生的谢幕演出,也是在他最好的年华中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和他曾经对的言论是一样的。
图片
当然如果是现在,相信科比不会像当年一样疯狂,他回归家庭,专注于自己球场外的事业,同时也希望将女儿培养成职业篮球运动员,但现在这一切的梦想和目标都破灭了,令人伤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