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生死相依!科比去世前曾为二女儿昵称注册商标

据美国媒体TMZ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2019年12月的时候,为二女儿吉安娜的昵称申请注册商标。吉安娜继承了科比优秀的篮球基因,是科比家族在篮球领域的接班人,但令人痛心的是,在直升飞机坠毁的事故中,科比与吉安娜都不幸遇难。【聚焦科比坠机离世事件】

北京时间1月27日,科比乘坐的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失事,机上9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科比和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吉安娜是科比在篮球方面的传承,科比为吉安娜的篮球事业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据TMZ的记者了解,科比在2019年12月30日,为吉安娜的昵称“Mambacita”申请注册商标。

“Mambacita”是吉安娜的昵称,来自于科比的绰号“Black Mamba”,这是科比与女儿之间的传承。TMZ的记者拿到了商标注册的文件,文件内容显示,科比计划将“Mambacita”印在运动装备的全品类商品上。科比在社交媒体上积极为吉安娜进行推广,帮助女儿在篮球事业上不断取得进步。

11月的时候,科比表扬了吉安娜在比赛中的进攻表现,还称赞了阿莉莎-阿尔托贝利在防守端的出色发挥,阿莉莎与吉安娜都是曼巴训练营中的明星球员。非常不幸的是,在这次的坠机事故中,阿莉莎与父亲约翰-阿尔托贝利,母亲凯莉都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