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科比和妻子瓦妮莎有个约定,永不乘同一架直升机

NBA球星科比因飞机失事而意外去世,这个消息给国内外的球迷带来了震惊,大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因此事故一起离开的还有科比13岁二女儿吉安娜,还包括棒球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和他的妻子、女儿,以及吉安娜篮球队的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等9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比飞机失事的原因跟当天洛杉矶的大雾天气有关,这架直升机在大约875英尺的高度至少盘旋了六次,似乎在等大雾散去,但非常糟糕意外还是发生了,连空中救援也因大雾被迫停止。正值41岁的科比刚退役不久,球场外的精彩生活才刚刚开始,就这么突然这么意外的去世,让很多朋友及球迷都不太能接受。近日,除了疫情的连续发展,科比的去世又给大家蒙上了一层阴影。
图片
图片
而科比也似乎也知道飞机出事故的几率要比其它交通工具大很多,据美国媒体《人物》杂志27日报道,NBA球星科比乘私人飞机辗转洛杉矶各地,但他与妻子瓦妮莎曾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比和瓦妮莎有个约定,永不乘同一架直升机。”文章写道,科比在仍为湖人效力时开始使用私人飞机,表示这是为了多些时间陪伴家人,而不是堵在路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比妻子瓦妮莎以及还有三个女儿并不在这次行程当中。夫妻二人一共育有四个女儿,他们最小的女儿还不到1岁。如今闻自己的老公及父亲骤然离世,可想而知是怎么样的心情。据外媒报道,瓦妮莎哭成泪人,而大女儿则因过于悲伤导致气喘复发被送医院。
图片
图片
虽然,科比的离开对于大家都不能接受,特别是科比的家人与朋友,但希望科比带给大家的黑曼巴精神永远陪着大家,再见了,科比,愿天堂还可以一样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