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科比生前与妻子约定:永不同坐直升机 怕4个女儿同时失去父母

1月2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湖人名宿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据美国媒体《People》报道,一个消息源透露,科比曾经和妻子瓦妮莎约定,永远不乘坐同一架直升机。【聚焦科比意外逝世】

41岁的科比和36岁的妻子瓦妮莎相识于1999年,2001年完婚。在两人长达19年的婚姻中,生育了4个女儿,没有1个儿子,这也是科比最大的遗憾。大女儿娜塔莉亚出生于2003年,16岁;二女儿吉安娜出生于2006年,13岁,不幸于和父亲一同去世;三女儿比安卡出生于2016年,3岁;小女儿卡普里2019年6月出生,才7个月大。

据美国媒体《People》报道,一个源透露:“他和瓦妮莎有一个约定,就是永远不会一起乘坐直升机。”这样做主要是为了4个女儿考虑,避免极端情况发生。

该消息源表示,科比“只”跟飞行员Ara Zobayan一起飞,而Ara也在这场事故中不幸去世。

文章写道,科比从仍为湖人效力时开始使用私人飞机,他曾表示这是为了多些时间陪伴家人,而不是花2个小时堵在路上。

他在2018年对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说:“我当时坐在车流中,结果像学校演出一样不知所措。我必须找到一种方法,让我仍然可以专注于训练和比赛,又不会牺牲家庭时间。”

他补充说:“所以我就在那个时候选择了直升机,以便在15分钟内能够回家,然后就开始用它了。”

洛杉矶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科比离世让我崩溃,似乎整个世界都黯淡了下来,他是湖人历史的一部分,并且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我们会为他建立两个雕像。

据知名记者Ramona Shelburne透露,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与总经理佩林卡以及琳达-兰比斯已去往科比在橘郡的家中探望科比遗孀瓦妮莎和科比家族其他成员。

网友们表示,“现在还没瓦嫂和科比其他女儿的消息,估计已经伤心欲绝了……希望保重,我们与你们一起度过痛苦难关”“从科比的事情中我明白了,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一个女人同时失去生命中最爱的两人,那是多么的痛苦难受,瓦嫂挺住!”“为什么我有种想哭的感觉?虽然我是詹姆斯的球迷。”“正该是好好享受退役生活的时候,正该是好好陪伴家人的时候,正该是好好“挥霍”自己积累的巨额财富时候,偏偏这时候走了,不是你的铁杆球迷,但内心却也接受不了,没有撕心裂肺的怀念,却刷了一整天的新闻,期待这是一个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