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科比詹姆斯上月底拥抱成永别,湖人比赛延期,瓦妮莎令人忧

科比乘坐直升机不幸遇难,很多人还是不愿意相信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不少球迷沉浸在悲痛之中,NBA众多球星同样是伤心欲绝。当得知科比罹难之后,詹姆斯难以抑制内心的悲伤,下飞机后流下了泪水。两人上一次拥抱,还是在2019年12月30日,当时科比现身斯台普斯观看湖人比赛,但没想到这一抱竟然成为了永别。

2019年12月30日,湖人主场迎战独行侠,科比带着女儿Gigi再次来到斯台普斯观战,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现场观战,上一次是11月18日湖人对阵老鹰。在这场比赛中,科比与詹姆斯多次近距离互动,而且还进行了深情拥抱。然而,谁也没想到,这竟然是两人的最后一次拥抱。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相信詹姆斯一定会紧紧抱住科比,不让他离开。

就在科比遇难的前一天,湖人客场91-108不敌76人,但是詹姆斯得到29分7篮板8助攻,NBA生涯总得分达到33655分,总得分超越科比,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到第三位。此前,科比曾表态不会去现场,因为这是属于詹姆斯的时刻。赛后,科比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向詹姆斯祝贺。如果科比当时能去现场祝贺,也许悲剧不会发生。

科比不幸遇难之后,詹姆斯的心情非常激动,在下飞机的那一刻泪流不止,好兄弟的突然离去让他内心崩溃。不仅是詹姆斯,其他湖人球员同样陷入了悲痛之中。根据计划,当地时间1月28日,湖人与快船原本有一场比赛。由于球员还未从悲伤中走出来,湖人与联盟协商之后将比赛延期,择日再战。

作为NBA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科比拥有众多忠实的追随者和好友。当遇难消息发布之后,韦德、东契奇、詹姆斯儿子布朗尼等人第一时间将社交媒体头像换成了科比与女儿的合照,库里则是换成了自己与科比的合影,而字母哥清空了社交媒体,博格丹诺维奇用全黑的头像来纪念科比。

当然,在这所有人中,最伤心的非科比娇妻瓦妮莎和几个女儿,因此她们现在的状况是最令人忧虑的。根据ESPN女记者罗莫娜·谢尔本报道,事故发生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佩林卡在第一时间赶到科比在洛杉矶的家中,陪伴他的妻子瓦妮莎和他们另外三个女儿,但是外界还不知道她的具体状况,希望她能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