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6万出头,最高续航500km,四款合资纯电SUV盘点

相信对很多人来说,过完年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忙,对于添置新车这件事,很多人或许不会选择在年前完成,毕竟,年前的汽车价格比较坚挺。如果要孩子和添新车两件事要同时进行,那么,选购一台SUV车型是必然的,考虑到养车经济性的话,合资品牌的小型纯电SUV再合适不过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较为热门的四款合资小型纯电SUV。

江淮大众思皓E20X

厂商指导价:12.80-13.80万

外观方面,思皓E20X的身上仍然能够看到江淮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侧身和尾部都能够看到江淮瑞风S2的影子,与五幅式双色轮毂和熏黑处理的轮眉等相结合,能够进一步提升颜值。

内饰方面,采用的是对称式设计风格,虽然造型比较简单,但是却能体现出工整大方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5mm,轴距为2490mm,属于同级别里中规中矩的水平。

动力方面,思皓E20采用的是纯电动驱动,峰值输出功率可达92kw,续航里程可达402km,完全可以满足正常的通勤。

东风本田X-NV

厂商指导价16.98-17.98万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NV几乎采用了和XR-V完全的造型,只是LOGO有所改变,换上了当年思铭曾经用的LOGO,且进气格栅也变成了双幅式的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内饰方面,除了LOGO标识和按键式的换挡设计,其余几乎“照搬”XR-V的内饰,简洁却又不乏中庸的美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和XR-V的尺寸几乎无差异,预计会有着很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X-NV采用的是纯电动驱动,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0kw,续航里程可达401km,再加上本田一贯的高可靠性,使X-NV在稳定性和性能等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优异。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厂商指导价:17.28-19.88万

外观方面,现代昂西诺纯电动的造型有种概念车的效果,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凸显出了新能源的身份,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一”字型大灯造型带来了犀利的效果,而双色的车身则营造出了个性的氛围。

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和银色中控装饰板相结合,既能够营造出高档次的效果,又不乏年轻的气息。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mm,轴距为2600mm,处于小型SUV中的平均水平,基本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需求。

动力方面,昂西诺纯电动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0kw,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

雷诺e诺

厂商指导价:6.18-7.18万

外观方面,由于车身尺寸存在着一些弱势,e诺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两厢跨界车,多镀铬的装饰使前脸有着较为年轻的效果,但侧身和尾部看起来却有些小气。

内饰方面,e诺主打简约的设计,没有繁多的功能设计,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和仅有的几个按键几乎成为了车内的全部亮点,毫无特色可言。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484mm(顶配版本高度为1515mm),轴距为2423mm,完全达不到小型SUV的水平,甚至还不如很多微型车的车身尺寸。

动力方面,e诺采用的是纯电动驱动,峰值输出功率可达33kw,续航里程可达271km,单从数据上来看,表现不算很好,仅能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

结束语:以上五台小型SUV个个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且覆盖着不同的动力领域和价位领域,可以说基本覆盖了大多数三口之家的要求,那么,哪一款更适合你呢?

作者:二师兄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