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夫妇重登《星光大道》献唱,王小玮穿红装很喜庆

昨日(1月27日),央视《星光大道》栏目推出新春特别节目,往届冠军们同台献艺,用歌声表达美好情怀和真诚祝愿。而《星光大道》这个栏目成就了很多人,比如李玉刚、“大衣哥”朱之文、阿宝等人,其中玖月奇迹组合演唱《福气东来》和《恭喜呀恭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玖月奇迹是参加央视节目《星光大道》而出名,是2009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而他们所唱的歌曲都带有中国范,很接地气,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由王小海、王小玮两人组成。曾四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也为他们带来了很高的人气。
图片
图片
2007年玖月奇迹成立,两年后参加《星光大道》并获得年度总冠军,2016年12月16日,与乐队成员王小玮领证结婚。这也是第一个知名的夫妻组合,而两人一个主唱,一个弹琴的合作风格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
图片
玖月奇迹从《星光大道》走红之后,每年的各种商演也是不间断,其代表作:《中国范儿》《中国美》《盛开》《大好河山》《你若盛开》《恭喜呀恭喜》《花为媒》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