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失事直升机没有黑匣子,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电脑

NBA球星科比意外去世震惊全世界,中国网友对此事的关注度也非常高,科比的篮球精神影响了很多中国的青少年,也是很多人的偶像以及青春,对于他的离去大家都很难接受。
图片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科比的这次飞机失事事件已经开始接受调查,据调查这架直升机并没有黑匣子。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透露,这架坠毁的直升机里并没有安装黑匣子,而且也没有被要求安装。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查者发现,这架直升机只是通过一个ipad来显示航空行程,天气状况以及其它航空元素。鉴于此,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只能要求公众提供事发当天那个地区的天气照片,以此来判断当时的气候状况。同时,洛杉矶警方已经在这架飞机坠毁的地点周围划了一个区域,以确保没有人可以接近坠机地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比的意外去世,很多NBA球员及球队都对此表达了哀悼,原本今天要比赛的湖人快船同城德比之战也将延期,而昨天更是有很多球星被拍到因科比离世而忍不住哭泣流泪,对于此事大家都不愿相信,而最难过的莫过于科比的家人,据外媒称其妻闻讯后伤心痛哭,其大女儿则因伤心过度而导致气喘送医。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比因其球技过硬,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被球迷所喜爱,他曾表示每天凌晨4点就到球馆练球,基本风雨无阻,而这份坚持成就了科比在篮球上的高度。而很多青少年更是因为科比而喜爱上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