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万人请缨!希望NBA联盟将Logo换成科比,替换掉韦斯特

NBA传奇球星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因为直升机坠毁去到了天堂,这样的消息是令人非常伤心的。科比离世的消息也是引发了社会各界和球迷们的哀悼,有体育圈集体发声、NBA比赛也有单独针对科比的纪念活动,甚至球迷也自发的举办活动缅怀这位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根据官方消息显示,科比乘坐的这架直升机是没有黑匣子的,这也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
图片
科比去世之后球迷们的心情是非常难过的,他们中有人去到了距离科比离世不远的地方祭奠自己的偶像,还有球迷在网络上发起活动,希望NBA联盟将Logo换成科比,此前NBA的Logo是杰里-韦斯特,但要知道科比的投篮和运球动作也是相当标准的,再加上科比对于NBA和世界篮球做出的贡献和巨大影响力,所以才有球迷们发起这样的活动。
图片
这一活动公布之后已经有吸引了近百万球迷们的支持,甚至还有人发起了请愿书,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请愿书上签名,然后让联盟看到了这一切,看到去迷们的心愿,争取让科比的模样和姿态永远留在NBA中。
图片
不得不说球迷们能够有这样的行为确实是令人非常感动的,大家都希望科比可以在NBA中永垂不朽,所以才喜欢联盟可以更换Logo!当然不管成功与否,科比的影响力都不会被球迷们忘记,这点是肯定的。
图片
最后要说的是2020年是东京奥运会,四年之后是巴黎奥运会,到了2028年则是洛杉矶奥运会,本来科比是这届奥运会点燃火炬的候选人之一,现在他因为空难去世,所以有球迷呼吁请求科比的女儿可以成为点火炬的人,这样做到一种纪念和传承,毕竟她们的爸爸为落砂机这座城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点没有人会忘记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