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29+11+5!雷霆3大主力48中15!没保罗真不行

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霆主场迎战独行侠,保罗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本场比赛,这也是CP3本赛季首次缺战,至于原因,很多球迷都认为是因为科比。
图片
在这场比赛前,雷霆以28胜1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7,已经领先第9的马刺7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可以说非常稳固,而这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保罗的领导。CP3本赛季场均17.2分5.1板6.4助攻,是这支球队绝对的领袖和末节先生。而今天保罗不打,明显可以看出雷霆有点力不从心,尤其是进入第二节后,独行侠彻底掌控了主动权,上半场就领先了12分。
图片
东契奇一如既往的稳定全面,半场送出15分6板3助攻,而雷霆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施罗德半场9中3,亚历山大半场10中2,加里纳利5中1,亚当斯也只有2分进账。进入第三节,东契奇打疯了,单节狂砍12分5板2助攻带领独行侠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图片
第四节,雷霆追分有心无力,最终独行侠客场107比97击败雷霆取得两连胜,也终结了后者的5连胜!全场比赛,东契奇24中10贡献29分11板5助攻,施罗德16中6,亚历山大20中5,加里纳利12中4,雷霆3大进攻核心今天合计48中15狂打33铁,命中率是惨不忍睹的31%,看来雷霆没有保罗是真不行,这场比赛足以说明CP3对雷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