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长文悼念科比:我向你保证延续你的传奇

NBA传奇球星科比与二女儿因直升机意外坠毁而离世,引发全世界球迷关注。作为同行,很多NBA球员都第一时间发文表示哀悼,而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就被拍到因为难过而流泪的画面。今天(1月28日),詹姆斯更新社交平台,发长文悼念科比。
图片
图片
詹姆斯表达了自己的难过,根本就不愿意接受科比离世这个事实。他先表达对于科比及吉安娜离世的痛心,回想起他们之间的感情让他忍不住落泪。也表示会跟科比的家人站在一起。
图片
图片
对于篮球,詹姆斯更加表示“我向你承诺,我会延续你的传奇!你对于我们所有人,尤其是湖人国度意义重大,将这一切背负起来继续前进是我的责任!!请在天堂给我力量,看着我前进。
图片
图片
而两人最后一次通话就在周日,对于科比的离世,詹姆斯也表示听到消息后,自己的心都碎了,他崩溃了。而这也可以从当时在机场被拍到的视频可以证明詹姆斯是真心难过。最后詹姆斯表示:“我有太多想说的,但现在我无法说出口,因为我无法迈过这道坎从痛苦中走出来!直到我们再一次相遇,兄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在科比意外去世前一天,詹姆斯的常规赛生涯总得分刚刚超越科比,科比还在推特上恭喜了詹姆斯,两人还通了电话。而这成为他们之间最后的联系,让人想起来也是心酸难过。湖人队原来在今日(1月29日)对阵同城快船队,但因科比去世而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