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再砍三双,东部全明星替补席上需要有他的存在!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热火同魔术的比赛中,热火悍将巴姆-阿德巴约再一次砍下3双,这也是对今日让他进入NBA全明星呼声最大的回应。

本场比赛,阿德巴约砍下20分10篮板10助攻,这也是他继去年12月击败独行侠首次砍下三双之后,又一次拿下三双成绩。

本赛季,阿德巴约场均砍下15.9分10.4篮板和4.7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甚至有“热火约老师”之称。

阿德巴约本来只是作为怀特塞德的替补出现,但他越打越好,甚至在怀特塞德伤愈复出后也能够侵占后者大量的出场时间。

上赛季,阿德巴约场均就可以砍下8.9分和7.3个篮板球,他出色的弹跳,漂亮的卡位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想到的是,新赛季阿德巴约竟然开发出了一手漂亮的策应。

本赛季,热火之所以高歌猛进,除了巴特勒的回归,阿德巴约超全面的表现也不可忽视。(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