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所有由高速进入清远市区车辆,车载人员均需进行体温检测

清远市清城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防疫人员必须对从高速出口进入市区的人员进行体温防疫检测,一定程度上将造成交通堵塞,呼吁各位返乡或探亲的群众多些理解,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图片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日趋严峻,1月24日晚,清远市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加强交通卫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认真传达上级部门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动员部署。
清远市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各职能部门及执法队伍迅速展开行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组织调配人员进驻重点客运站场、高速公路出入口执勤点。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加强对重点客货运站场、高速公路出入口的管控,严厉打击违法运输野生动物行为;同时配合卫健部门对进入市区的人员进行防疫体温检测。交通执法队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执法人员数量严重不足的困难,加班加点开展执法巡查,维持辖区交通运输秩序安全、有序。
下一步,清远市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防疫工作部署,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
【记者】黄玉熹
【通讯员】陈畅
【作者】 黄玉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