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少年又变最强扣将,交易杰夫-蒂格让他尽展组织能力!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同国王的比赛中,维金斯比赛还没结束就已经砍下了31分9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

在这场比赛的常规时间里,维金斯的得分和助攻和篮板次数都是全队最高,为森林狼的获胜贡献了最大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维金斯的助攻又来到了8个,在杰夫-蒂格被交易回老鹰之后,维金斯的组织天性得到了很好的发挥。

最近10场比赛,维金斯的助攻已经提升到了4.5个,比他的赛季场均助攻次数足足多了快1个,尤其是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都有送出9次、8次助攻的高光表现。

很多人认为,维金斯的组织能力一直被低估了,因为他的突破能力非常出色,传球也相当准确,他完全可以利用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打突分,并且吸引火力来帮助队友吃饼成功。

本赛季,维金斯已经可以砍下22.6分5.1篮板和3.6次助攻,应该说是相当出彩的表现了!(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