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鹿岛鹿角大规模换血,墨尔本胜利公布27人大名单

亚冠:鹿岛鹿角VS墨尔本胜利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8日晚间18:00,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圈,鹿岛鹿角将在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

日职联豪门鹿岛鹿角上赛季日职联赛仅得第3名,加上在日本天皇杯决赛遗憾落败,因此需要进行亚冠杯分组赛资格的争夺。鹿岛鹿角新赛季进行了大规模的换血,球队的主帅也进行了更迭。鹿岛鹿角向来善于主场抢分,他们上赛季联赛曾经试过连续14场主场不败,就算在上届亚冠杯当中,球队总共5次主场出击也只是输过1场。去年年初才加盟球队的中场白崎凌兵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总共5个联赛入球有4球来自主场所得。

鹿岛鹿角是日职联的老牌劲旅,而且在亚冠方面也是成绩斐然。在过去3届亚冠杯中,鹿岛鹿角全部都能杀入淘汰赛阶段,而且还在2018年登顶,虽然上届被广州恒大挡在准决赛门外无缘卫冕冠军,但是球队在该项赛事的表现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鹿岛鹿角球队总身价是墨尔本胜利的3倍左右。

墨尔本胜利在过去2届亚冠杯均有幸进入小组赛,但是都未能获得出线资格,上届更加以1和5负的小组赛最差战绩早早出局,他们今次参加外围赛确实难以与人信心。墨尔本胜利本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目前胜率还不足3成,尤其作客方面,场均失1.86球的他们负率超过七成。尽管上场亚冠杯外围赛大炒巴厘联,但是从对方名气以及实力来看,这场胜利似乎难以提振球队士气。

墨尔本胜利上轮联赛主场0-3不敌强队悉尼FC,近期遭遇了联赛3连败。墨尔本胜利新赛季7场客场各项赛事均有进球,球队的客场攻击力尚可。鹿岛鹿角上赛季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在天皇杯的角色0-2不敌神户胜利船,近2场均被零封。墨尔本胜利公布的27人大名中托伊沃宁、克鲁斯等名将悉数在列。

墨尔本胜利近期双线作战,对球员体能无疑是一个极大考验,而且球队整体实力较鹿岛鹿角还是有所不及,此战走访颇具主场战斗力的鹿岛鹿角,墨尔本胜利只能失望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