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曝徐峥人设崩塌:殴打女记者竟然也能洗白

一月二十八日,毕志飞在社交软件上骂徐峥恶心,让其滚出娱乐圈。随后,网易娱乐记者也发言表示,曾经殴打过女记者的徐峥当时居然还能洗白。自从徐峥电影《囧妈》退出院线,免费在网络上首播以后,有关于徐峥的争议就没有断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峥殴打女记者的事情发生在2017年,当时徐峥刚和演员们吃了饭准备离开,这时发现了一直跟在自己车后的女记者,于是徐峥就下车,与女记者发生了肢体冲突。其间,徐峥踹了155身高女记者的脸三下,造成该记者左眼眶受伤出血,视力模糊。该记者表示,当时徐峥正是喝醉了的状态,随后,徐峥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就去警察报案,在警局,徐峥向该记者道歉。记者要求,徐峥需陪自己到医院检查。但是徐峥最后只让自己的朋友陪同。该记者表示,徐峥的这个做法是逃避。
图片
随后,徐峥表示,自己当时是被对方一直跟随,已经造成了自己车辆的不稳定。而当时自己并不清楚对方是什么人,感到很恐慌,情急之下就动手了。这个新闻在当时被曝出的时候,徐峥的做法居然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还表示这是记者罪有应得的。这样的舆论让很多人都表示惊讶。更有人质疑是徐峥买的水军。
图片
自从徐峥将自己的《囧妈》免费线上首播以后,就受到了很多电影从业人员的谴责和抵制。而《囧妈》线上播出后,反响确实一般。毕志飞今日就透露,徐峥创造出来的“囧”系列电影,其实最初并不是徐峥的版权,是徐峥强行从原公司抢过来的。而这,也是为什么“囧”系列电影越来越一般的原因。
图片
而那时候殴打女记者的徐峥并没有受到什么惩罚,直到今天,他的电影越来越好,很多人也认可导演徐峥的能力,甚至他开创了新的观影方式,但是那些自己曾经做过的事如今又被提起,这一次徐峥还能挺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