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球迷请愿!求别让我们忘了科比

昨天让人痛心的噩耗杨某人直至到现在还没缓过来

一天过去了,坠机前直升机上的最后录音曝光了,遇难的9个人员也确认了。也有相关事件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现场过于惨烈,遇难者的残骸碎了一地,已经很难分辨身份,遗体的收集工作也相当困难。

(飞机坠机前最后3分钟和塔台的对话)

也就是说,即使我们再不愿意相信,科比的离世已经成为了事实了。

全世界的篮球爱好者,包括球迷,球员都用着不同的方式致敬着这位传奇。

开场24秒违例致敬,半场8秒违例致敬,砍高分致敬,穿着科比的24号或者8号球衣致敬。

有球队以退役科比的球衣号码的方式来致敬科比

在洛杉矶的球迷为了科比都自发集合到斯台普斯球馆前,哭喊着“kobe”。

湖人的训练馆前,事发地点也聚集了大量的球迷前来给科比送上最真诚的致敬。

甚至许多球迷直至到凌晨一点都不愿意离开

但是,即使用了种种的方式致敬科比,依然未能平复这些篮球爱好者的心啊,毕竟科比对我们的影响甚至是超越篮球本身的。

想想昨天詹姆斯下机之后,忍不住泪崩的画面。

想想一众球员,一众名宿在采访,在做专题时哽咽的样子。

还有一些到现在都没出现在采访上,也没有发推特的球员,估计早已哭成泪人了吧?

像欧文这些铁杆科蜜得知科比的消息之后,突然宣布退赛。哈登背靠背的缺席比赛,也不愿意接受采访。对于球迷这个消息已经是不能接受了,对于球员来说,一直支撑他们的信仰,突然垮了,更是一个足以让人崩溃的打击。

今天湖人和NBA就科比这事,将聘请心理咨询师为湖人的所有球员和员工提供心理援助和指导。

就连原定于明天的洛杉矶德比大战,湖人和快船的强强对决,也因为这件突发事件而临时决定延期了。

是啊,在场的球员,工作人员,球队官员甚至是在场的每一个观众,谁又能专心打完这一场比赛,看完这一场比赛呢?

杨某人看球比较晚,因为一个球员的离世而延期一场比赛,还真的是第一次见。退役赛季能像巡演一般进行,退役战能吸引一大众跨界明星纷纷到场,而科比就连离开都这么有轰动....但这种轰动没有人愿意看到。

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竭尽全能,想用自己能想到能做到的方式,去留住科比和这个世界的联系,因为如今的我们也只能固执的相信着离开不是终点,遗忘才是。有许多网友提议,呼吁联盟将NBA LOGO换成科比的新LOGO

杨某人没记错的话,让科比成为NBA的LOGO诉求好像是克6先发起的吧?

昨天看已经有近30W球迷在网站上请求让科比成为NBA的LOGO,今天一看已经接近80W了,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之内这个数字将会破百万。

平时我们都有自己的主队,或者自己喜欢的球星,我们都会不自觉的当一下键盘侠去黑一下一些球队和球星。但今天,许多球迷都无比的一致,无比的团结。

要是真的能成功的话,让杨某人来投票选新LOGO的话,我应该拿不定主意吧。后仰跳投,拉杆上篮,咬球衣,科比留给我们的经典画面实在是太多了...

当然了,NBA现在的LOGO首次出现还是在1969年,到现在已经有51年的历史了。51年来,NBA也未曾更换过LOGO,可想而知这不是换LOGO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如果NBA向球迷发出更换科比LOGO的调查问卷,那我肯定第一时间投“愿意”

换LOGO的事暂且不说,不过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科比是今年名人堂第一个入选的人。

根据Shams的报道,科比将会成为第一位入选2020届奈史密斯名人堂的球员。

我知道今年和科比一起提名的名人堂候选,有许多同样和他一样优秀的球员。他们同样值得入选

但是即使名人堂今年缩减到只有一个名额的话,科比依然是实至名归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