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免费播出再起祸端!毕志飞怒斥徐峥,滚出电影圈

1月25日《囧妈》正式上线免费播出,从《囧妈》公布免费网络播出遭到行业一片声讨谴责,瞬间让《囧妈》以及徐峥站上了风口浪尖之中。

而作为曾经的《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也是公开声讨。

1月26日,毕志飞发布微博,发布关于#囧妈#事件的看法,在长文中举出自己的几点证据,来表明立场,认为这次《囧妈》方背信弃义,自私自利,应该被严厉谴责和批评!

此时,毕志飞只是对于《囧妈》免费上线播出的看法。

随后在1月27日,毕志飞再度发布长文,指出自己对徐峥以及“囧系列”影片又做了了解,对徐峥的一些做法感到吃惊。更是指出徐峥的“囧”品牌基本是“明抢”过来的。

在文中,徐峥从《人在囧途》说起,到《泰囧》《港囧》等等,举出徐峥剽窃,甚至殴打女记者的事件,但是公众舆论并没有对这一些列事件进行谴责和批评,而是悄无声息地过去,毕志飞于是得出结论,“看来,徐峥导演有一个很大的长处,就是有一支非常厉害的网络维护和公关团队啊。该批评的得不到批评,该纠正的得不到纠正,恐怕徐峥导演的路只会越来越囧…”

当然,随着事件的进一步深入,毕志飞对徐峥的了解更多,在1月28日,再次发布微博直接怒斥:“徐峥 你真尼玛恶心!滚出电影圈!”

随后,网友纷纷评论道,什么事情会让毕导失态爆粗口,网友们开始纷纷支持毕志飞导演。

毕志飞也说道,“不是盗号,确实了解了一些他的事情之后很气愤!”

对于毕志飞导演,大家对他的了解还是从他的作品《逐梦演艺圈》说起,2013年,自编自导青春励志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上映之后,口碑票房颇为惨淡,豆瓣评分仅为2.2分,2018年,凭借此片,毕志飞获得第9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而对于徐峥来说,凭借“囧系列”开启上升通道,凭借《我不是药神》获得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男主角,收获个人第一个影帝殊荣,如今徐峥早已成为影视圈的顶流。

毕志飞一向以敢说为名,这次对于《囧妈》免费网络播出是极其不满,然后又深挖徐峥个人历史,更是怒气冲天,才公开怒斥。

但是对于徐峥以及《囧妈》来说,并没有公开公告之类,讲述事件的前因后果,对于大众来说也很难知道更多真相,况且这本身就是充满着市场竞争,涉及各方利益。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暂且不好评判到底谁错谁对?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