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言而有信 捐款1000万人民币已打入武汉慈善总会账上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1月27日下午,封面新闻独家报道了赵本山为支援武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以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名义向武汉捐款1000万的新闻,在全国引起了很大反响。 许多网友很关心:赵本山的1000万什么时候能到达武汉?1月28日中午12午时许,封面新闻从武汉慈善总会独家获悉:“赵本山言而有信,说话算数。仅十多个小时后,今天上午10时43分,他便以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的名义,把向武汉捐款的1000万从沈阳正式打入了武汉慈善总会的账上。“

封面新闻记者从具体经办赵本山捐款项目的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那里,获得了赵本山捐款1000万的银行截图。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武汉慈善总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这关工作人员热情表示:”感谢赵本山老师对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大力支持!”

赵本山的捐款善举,不仅感动了成千上万的网友,也感动了他的弟子。1月28日中午1时,赵本山的弟子、著名喜剧演员王小利也向封面新闻记者表示,他也要向师父赵本山学习,带领妻子、儿子向武汉捐款,为支援武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做点小小贡献。

赵本山向武汉捐款1000万人民到账截图

赵本山言而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