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追忆科比泪流满面,他曾想英年早逝,没想到却一语成殱

在昨天科比和女儿不幸罹难之后,全世界都被震惊以及陷入巨大的悲伤之中,作为科比多年好友的麦迪,也始终都无法接受这个消息。

麦迪在今天接受了The Jump节目的采访,在节目上麦迪神情非常悲伤,几度哽咽,不断用纸巾擦去眼角的泪水。

麦迪称科比常常说自己想要英年早逝,想要永垂不朽,他想比乔丹的职业生涯更好。麦迪经常认为科比这么说完全是疯了。

没想到这句话在多年之后一语成殱,科比在41岁就去世,距离退役还没到四年,正在开启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现在看科比说自己想英年早逝的言论,那时科比年少轻狂,心中只有超越乔丹那个目标,孑身一人也就无牵无挂。

可现在科比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有四个女儿,还有瓦妮莎这样的贤内助。退役之后的科比不再想着超越乔丹,他更想自己的女儿去超越自己。

麦迪还提到了科比的女儿吉安娜,他说她太像科比了,才13岁就已经会后仰跳投,和科比一起看吉安娜打球,是他最美妙的时光。她是如此有天赋,又是如此的可惜。

科比与麦迪这一对外界认为的一生之敌,同时也是彼此一生的挚友,两个人年龄相仿又彼此心心相惜。

那时的科比在湖人完成三连冠的壮举,那时的麦迪在魔术拿下两届得分王,两个人都是意气风发的年纪,那个年代是多么美好。

我想科比如果没有离去,在名人堂演讲里一定会提到麦迪,这个他年少时为数不多的伙伴,提到他们之间的趣事,或许还会开个玩笑。

可现在,一切都成了往事,愿科比和Gigi安息,愿生者坚强,愿曼巴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