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外观像Panamera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它的侧面风格和Panamera的轮廓类似。保时捷Taycan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在2019年它备受瞩目,并且短暂创下了纽博格林赛道的记录,Taycan旅行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则有更大的装载空间。

被拍摄的保时捷Taycan的路试车正在雪地上进行高寒测试,地点是北欧。保时捷Taycan旅行版车型的前脸和普通版的Taycan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它的大灯采用了四位一体式的风格,很有科技感,大灯同样设计在了轮拱的上方前侧。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和跑车相似的风格,底部采用了一个空气导流铲,很有性能感。

路试车的侧面采用了和保时捷Panamera相似的轮廓设计,车窗采用了很动感的造型,车的侧面腰线采用了很有肌肉感的风格。车的充电口设计在了前侧翼子板的位置,并且还有空气导流槽的设计。车的轮毂采用了五幅式的设计,造型也比较干练,路试车配备了硕大的刹车盘,刹车卡钳采用了黄色的涂装。

路试车的尾部被雪覆盖住,可以感觉到它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不过尾灯的周围有红色的贴纸,使它看起来有大面积的尾灯,旅行版车型的尾灯估计会像一般车型尾灯那样的细致风格。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的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也配备了空气扰流板。尾部的下半身的细节完全被雪遮挡,基本看不到什么细节。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旅行版车型的动力可能会和普通的Taycan完全相同,将会有530马力、680马力、762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的前后电机可选择。保时捷Taycan旅行版车型有望在今年11月份开始销售,并会在明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