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聚集斯台普斯悼念科比 酒吧内播放飞侠经典战役

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世,年仅41岁。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很多人都前往了斯台普斯进行悼念。【聚焦科比坠机离世事件】

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世,年仅41岁。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很多人都前往了斯台普斯进行悼念。

腾讯体育的前方特派员嘉宝也前往了斯台普斯,球馆周围的屏幕、广告牌上,全部都播放着和科比还有二女儿吉安娜的画面。

科比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湖人效力,他将他的传奇生涯都贡献给了紫金军团,科比去世之后,很多湖人球迷自发来到了斯台普斯球馆外面,悼念科比。现场球迷高喊着“MVP、MVP”,震耳欲聋,致敬科比。

在斯台普斯球馆外的地上,满是蜡烛、鲜花,还有科比的球衣,悼念科比的标语等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球迷,在用他们的方式缅怀科比,不少球迷都在现场留下了泪水。

这其中,一位父亲带着自己女儿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小女孩也就两三岁的样子,两人都身穿球衣。父亲在那里告诉女儿,科比是他最喜欢,最尊敬的球员,希望女儿能够认识他、记住他。

斯台普斯中心外面,还有一个类似于垃圾桶一样的东西,大家都在那里扔纸团一样的东西,而在桶周围的那些孩子,就相当于在那里防守一样。大家都尽力去扔,尽力命中。

不仅仅是科比,这次事故,科比的女儿吉安娜也不幸罹难,很多人带着一些玩具、小熊来给吉安娜送行。由于悼念科比的人数众多,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的一些道路已经封闭,现场的气氛让人感觉特别的压抑。

职业生涯中,科比留给了我们太多经典的回忆,对于洛杉矶这座城市更是如此,那里的酒吧中,播放着科比经典的战役,很多球迷都在那里驻足观看。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