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致敬!科比铁粉24投42分,复制科比一神迹:科比与我同在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科比去世的消息仍然让球迷有些难以接受,但是NBA常规赛还要继续进行,而那些科比传人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科比致敬。
图片
在国王大逆转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国王一度落后了27分,但是末节一个穿着24号球衣的国王球员站了出来,他就是巴迪-希尔德,第四节他6投全中,三分5投全中,单节砍下了20分1篮板,帮助球队单节41-22成功拖进加时,全场比赛,希尔德24次出手命中了14次,三分14投9中,砍下了42分5篮板3助攻,帮助球队以133-129加时逆转战胜森林狼。
图片
42分也创下了希尔德的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前的最高分为他在去年11月26日对阵凯尔特人时砍下的41分,值得一提的是,希尔德还创造了两大队史纪录:1、42分还是国王队替补球员的单场第二高得分,仅次于凯文-马丁在2009年1月3日对阵步行者时得到的45分。
2、命中9记三分,创造了国王的队史替补球员三分命中数新高,此前的纪录为马库斯-索顿在2013年2月26日对阵热火时命中的8记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希尔德这一战复制了科比带队逆转的神迹,2002年对阵小牛的比赛,湖人带着27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然而科比在第四节得到了自己全场27分当中的21分,并且命中准绝杀,最终带队取胜。而本场比赛之前,过去20个赛季中唯一一个在第四节以100%命中率得到20分并率队完成25分逆转的球员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赛后,国王官方配文写道:“24号出手24次,得到42分#国王取胜#曼巴精神。”赛后,希尔德则是表示:这都是因为科比,这是神在护佑我,科比与我同在。”
图片
在另一场比赛中,曾经的13号秀拉文拿到了23分6篮板2助攻1抢断,连续15场比赛得分20+,在公牛的队史上,只有迈克尔-乔丹(72场)的连续得分20+的纪录比拉文更长。
而在独行侠的比赛中,东契奇24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29分11篮板5助攻,帮助独行侠107-97拿下雷霆,终结对手5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今天穿了科比球鞋,并把科比和女儿这次遇难的9个人的名字都写上鞋子上。
在昨天比赛中,特雷杨特意身披8号战袍悼念科比,半场结束前,他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命中后特雷杨说it's for kobe,全场比赛,他出手24次,13次命中,拿到了45分,成为科比后,首位运动战投篮不到25次就拿到得分45+两双的球员。
另一位13号秀布克在开场前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全场布克出手24次,拿到了36分,或许是巧合,他和特雷杨的得分总和是81分。
8,13,24,81,这是和科比有关的数字,但是...哎,这个世界总是这么巧,多希望我们昨天看到的是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