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福特全新Bronco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图片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福特旗下全新硬派越野SUV车型Bronco的测试谍照。
图片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此前曝光过的非常有特色的大灯组造型,圆环状的LED大灯灯带一侧有着横杠式的LED日行灯连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在前保险杠部分有着多层式的格栅造型,配合突出的前杠及巨大的接近角,显示出很强的越野性能。
图片
在车身侧面,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可拆卸车顶方正硬派的车身之外,本次的测试车换装了尺寸夸张的315/70 R17固特异牧马人轮胎,小巧的轮毂,厚实的胎壁以及粗犷的胎面花纹充分显示了新车硬派越野的定位。
图片
图片
而在车尾部分标志性的背书包设计及清晰可见的底盘大梁等配置同样强调了越野性能。根据此前的内饰谍照,新车则采用了悬浮式立屏组成的双液晶屏系统,将硬派和科技感有机的结合。
图片
图片
除了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非独立悬挂的硬派越野底盘结构之外,更多的动力方面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新车有望在不久之后正式亮相,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