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先生》暂停拍摄 黄晓明携主创录制视频致敬医护人员

1月27日,电视剧《危机先生》剧组发布暂停拍摄公告,黄晓明携相关主创人员录制视频,致敬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工作者,剧组未来复工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据公告显示,当前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了保障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的身体健康,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门以及四川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防疫要求,《危机先生》摄制组经慎重考虑并决定,即日起,正在成都拍摄的电视剧《危机先生》暂停拍摄工作。出品方优酷及海秀娱乐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主演黄晓明也携手主演蔡文静、张博、林佑威,以及剧组主创人员,为全社会抗击疫情暖心加油,略尽绵薄之力。
图片
《危机先生》剧组
据悉,在暂停拍摄期间,《危机先生》所有演职人员将留组待命,摄制组将全面保障留组人员的生活与健康,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另行安排复工时间。另外,《危机先生》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也向坚守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所有医护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危机先生》是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林佑威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全程在成都拍摄,于去年11月在成都开机。该剧讲述了由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由传媒圈转行公关业,供职于知名公关公司,并处理危机事件。他不按常理出牌,出其不意的解决了许多公司的危机,并协助老板挽救了际格公司,林中硕也解决了他个人的危机。林中硕的坚定、正义,始终坚持社会公理,改变了大家对他的偏见,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他是名副其实的危机公关先生。
图片
公告
《危机先生》自立项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面对此次疫情,制片方表示“防疫为重,安全第一!暂停拍摄期间,所有演职人员将留组待命,摄制组将全面保障留组人员的生活与健康。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危机终将过去,只待春回大地,继续砥砺前行。”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编辑 肖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