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东出昌大婚内出轨将遭索赔,新剧戏份被删减

据日媒爆料,东出昌大与年轻女演员唐田英里佳两人合作电影《夜以继日》相识,17年婚外恋时唐田英里未成年(未满20),而杏当时正在三胎孕期。1月22日,东出昌大被曝与妻子杏分居,双方所属的事务所也发声回应承认了消息的真实性。而分居原因则是因为东出昌大婚内出轨与小9岁女星发生不伦恋,人设崩塌导致婚姻生活与事业都受到了冲击。

1月28日,《フジ住宅》节目确定将向其索要赔偿损害金。而东出昌大主演的木9剧《行骗天下JP:公主篇》因已经拍了快一半无法换人,但据知情者透露现在的台本里他的台词已经减少,出演镜头会比原来的少,系列化更是不可能了。这出轨所带来的后续肯定会对东出昌大造成很大的影响。

东出昌大与妻子渡边杏也是因为拍剧而认识并开始交往,而杏是日本演员渡边谦之女,两人2015年结婚,于下一年生下双胞胎女儿,而2017年11月又迎来儿子。而也正是杏怀三胎儿子时,东出昌大出轨小9岁女星,而这也导致两人分居。而他这一行为也被网友吐槽是渣男,在妻子孕期出轨被人所不齿。

东出昌大有几个身份:模特儿、首饰设计师、演员,他也算是日本正在升起的新星吧!然后,现在因为出轨这事,估计星途要受到影响了,太可惜!可能也正是因为他长相不错,成为师奶杀手,让他有很多机会接触到美女,最终把持不住,断送了前程。

唐田英里佳(1997年)要比东出昌大(1988年)小9岁,而渡边杏(1986年)则比东出昌大(1988年)大2岁,在这花花世界东出昌大没能抵住貌美如花正值青春的诱惑,要为此付出人生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