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5岁女演员疑似心情抑郁上吊自杀 其母亲认为另有隐情

当地时间1月27日,据外媒报道印度女演员Sejal Sharma(塞贾尔·莎玛,音译),于1月24日凌晨在其寓所上吊自杀,年仅25岁。

据报道表示,当天凌晨塞贾尔·莎玛的一位友人发现她在家中上吊自杀,于是紧急将她送往医院,可惜的是还是未能将她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据印度媒体报道,警方在她家中找到了一封遗书,遗书上表示她是因为个人原因才选择用这种方式离开。上面还写着“我受不了这种艰苦生活的压力”。据悉,塞贾尔·莎玛的父亲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并患上了癌症。她父亲的身体状况使塞贾尔·莎玛的心情十分糟糕。

不过据塞贾尔·莎玛的母亲表示,她并没有心情抑郁,甚至刚在一个节目中担任了主角。她母亲都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女儿才会选择自杀。其友人还表示就在两天前她还试镜了一部新戏,并成功入围。

Sejal Sharma(塞贾尔·莎玛),印度女演员。2017年她来到孟买并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2019年,她因在电视剧《Dil Toh Happy Hai Ji》里饰演Simmy Khosla(西米·科斯拉,音译)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