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公司支援湖北:一点资讯海外包机向武汉运送防疫物资

话说,最近这几天,武汉的疫情真是真是牵动了所有的人的心啊。八姐也是天天在关注各种湖北肺炎的新闻,还把早已计划好的出国游玩的行程给取消了。嗯,这种日子里,如果不在疫区,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不串门就是不给大家添乱了。

当然,八姐也在关注着对武汉肺炎的各种援助信息,很高兴地发现,好多互联网公司早已经行动起来了。

比如,这两天,和很多公司直接捐钱不同,为了不给疫区的物流啥的添堵,一点资讯这次更是安排了一架波音747专机,将全资购买的物资运送至疫情前线,用于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据了解,一点资讯这次是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海外防疫物资“飞援”武汉紧急筹措行动。一点资讯驻美国联络人正在美国纽约、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等多地紧急购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一系列符合国内使用标准的防疫物资,并与美国康尼航空公司签订协议包下一架波音747货运专机。

在当地时间1月28日之前,持续紧急购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一系列防疫物资,支援武汉。

为确保物资运输过程的绝对透明,一点资讯选择在客户端内开辟直播专题,24小时不间断发布美国、北京、武汉三地物资筹备及运输相关内容。同时,今天中午12:30,一点资讯也会采用直播的方式进行中美两地连线,告知大家现在筹备情况。

除了海外防疫物资的海外直送,自1月21日起,一点资讯还先后上线“新型肺炎全国疫情实时播报”、“肺炎防治和深度”、“新型肺炎谣言粉碎机”、“全国和各省市24小时播报”、“健康主播的疫区日记”等多个内容专题,同时导航栏置顶“抗击肺炎”频道,旨在以聚合之力,为用户公布全网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治、辟谣等科普知识。

八姐觉得,这种从海外包机的措施还真心是不错的,毕竟,在这种关键时刻,一点资讯开辟一条海外物资采购通道,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海外的资源,并将这些物资快速地送到疫区最需要的医务人员手中,毕竟国内现在的这些防疫物资也都在加班加点筹措和制作中。

与此同时,从政策支持上,海外包机捐赠也将更快地进入医务人员的手中。此前武汉海关也发布了《关于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治疗的进口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的公告》,启动应急特殊通关措施,简便通关手续,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捐赠物资快速通关。

未经允许,不得其他媒体转载!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够了!

欢迎爆料,爆料采纳者红包伺候,说不定很大呢。

开柒是TMT业内知名的自媒体,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是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同时,在百度百家、搜狐、网易、腾讯等开设专栏。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