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高的敬意,科比将入选2020届篮球名人堂!

据NBA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科比将成为2020届名人堂第一候选人,他将成为第一位入选2020届名人堂的球员。

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说:“科比、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将组成史诗级的一届,这是大家期望的,科比理应以他该得到的方式来纪念和致敬。”

根据名人堂的票选规则,第一候选人指的是在第一轮投票中就被直接选入名人堂的球员。科比成为2020届的第一候选人,体现了篮球名人堂对科比篮球成就的推崇。

根据流程,科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进入名人堂的甄选流程,2月份全明星期间将会进行最终的筛选,4月份则会公布最终的入围名单。

每位入围名人堂的篮球人士都需要一位举荐人。姚明之前入选时名人堂的举荐人是传奇中锋比尔·拉塞尔、沃顿和穆托姆博。而科比在生前表达过希望菲尔·杰克逊或者乔丹作为自己的举荐人。那么谁会成为科比的推荐人,谁又会代表科比在名人堂仪式上发言呢?到时就会揭晓答案了。希望此举能够给科比的家人和球迷带来一些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