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情伤,独立自由的她越来越有魅力了!

(文/ihan)

演员仓科加奈将于2月开始演出为期一个月的舞台剧《お勢い、断行》。舞台剧改编自江户川乱步的小说,这是她首次担任舞台剧主演,将饰演色气满满的恶女。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干劲十足,并坦言“上次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和激动心情工作,还是在担任晨间剧女主角的时候”。

去年年底刚过完32岁生日的她,还分享了30岁后新的工作、生活态度。

比起20代埋头工作的状态,30代的她不再只是“输出”表达,而是劳逸结合,注重私人时间、旅行充电、了解各地的历史风情。喜欢独自旅行,前不久还独自去夏威夷旅行犒劳自己。

网友们纷纷为如今的仓科加奈点赞。

但偶尔出现比较KY的言论表示对她的印象还只是“竹野内丰前女友”。

当年这对明星情侣曝出分手消息,让不少人大吃一惊。2012年二人因合作日剧《再一次向你求婚》而相识相恋。

2014年被《FRIDAY》杂志曝光恋情,随后大方官宣、承认关系。

之后,这对年龄相差17岁的恋人几乎年年都被写结婚小作文,据友人透露,仓科加奈想在30岁时步入婚姻殿堂。

2018年,《女性自身》爆料分手,公开原因是结婚想法不一致,女方想结婚,而男方一直优柔寡断,并认为不必拘于形式。但也有传闻竹野内丰很快有了新女友、疑似劈腿。

然而,仓科加奈的人生弧光绝不停留于“竹野内丰前女友”这个附庸式的标签。

毕业于国立名校·大阪大学的仓科加奈,在高三时因为好奇,向新人甄选比赛投递简历并选中,但最终选择以学业为先;2006年,参加“杂志小姐”大奖赛,模特出道。

之后她一边从事模特工作,一边在各种影视剧里摸爬滚打;2009年,从上千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晨间剧《欢迎龟来》女主角。

2010年,与松雪泰子、芦田爱菜合作《母亲》。

2011年,与吉高由里子、香里奈合作《我不能恋爱的理由》。

接下来几年中,她以平均每年三部戏的速度稳定输出着,相当勤奋。2016年,与山田凉介合作月九剧《该隐与亚伯》。

2017年,出演了那部有名的“大型魔幻爱情喜剧”《夺爱之冬》。

2019年有多达9部作品播出,其中较为出彩的有《东京二十三区女》。

与藤谷太辅合作的《镜像双胞胎》。

生动演绎出“御宅族”心路历程的《特摄GAGAGA》。

还在生田斗真主演的《我的事说来话长》中客串了独立自主、又会撒娇的女老板,颇有几分本色出演的味道。

仓科说自己是缺乏个性特点的人,但正因如此,才能被赋予各种角色特性,角色带给她生命力。

戏外的仓科是个爱好广泛、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除了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去吃烤肉,还喜欢骑马、陶艺、画画等,曾在ins上分享过和妈妈打电话时的单手涂鸦、深夜的失眠画作。

喜欢抄佛经,来放松身心。

被问到30岁之后是不是比20岁时感到辛苦,她坦言“辛苦一直都有啊,但30岁比想象中要放松快乐”。

虽然缺失父亲,但仓科加奈和母亲关系很好,作为长女,她有三个妹妹和一个弟弟,最小的弟弟还在读中学。

除竹野内丰外,仓科加奈还有个时间更早的前男友是搞笑艺人滨口优,如今滨口优与小17岁的艺人南明奈喜结连理,竹野内丰标榜“单身贵族”,被说“感觉会成为好妈妈”的仓科加奈并不恨嫁,反而更加独立自由了。

偶尔因“颜值变化”、“与共演男艺人过分亲密”被炎上。

但仓科加奈仍按自己的步调认真工作、享受生活,相信这样独立与温柔兼备的小姐姐只会越活越有魅力吧。过去恋情失败的她反而活出另一种让人羡慕憧憬的模样,愿她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收获更多幸福!

(截图字幕来自:火腿星字幕组)

(本文由“日本那些事”原创发布,欢迎转至朋友圈。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至其他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