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曝强力外援确认登陆中超,下家信息暂时保密

根据赞比亚媒体“赞比亚足球”的报道,目前在法甲球队梅斯效力的中后卫苏祖,已经确认将在近日加盟一支中超球队。苏祖曾在上海申花效力,但是已经离开中超多年,由于他的身价非常低廉,在中超球队削减开支的当今,竟然又有了重返中超的机会。

报道中称,苏祖已经同意了一家中超俱乐部开出的报价,他将再次前往中国的淘金之旅。预计未来几天内,该俱乐部将正式公布苏祖加盟的消息。不过截至目前,关于苏祖加盟的中超球队的具体信息,仍然是一个秘密,只能等待最后官宣时才能揭晓。

苏祖今年31岁,是赞比亚的现役国脚,目前效力于法甲球队梅斯。在梅斯,苏祖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尽管在法甲,梅斯是一支实力较弱的保级球队,但是得益于苏祖和队友们的努力,梅斯的丢球数控制的很不错,这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苏祖的实力。

上海申花球迷对苏祖肯定不陌生。早在2015年,苏祖就加盟了上海申花,在球队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是一名相当不错的中后卫,其190cm的身高和灵活的补位,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后来申花寻求外援升级,苏祖最终在2016年离开了申花,重新回到法国足坛效力。从身价来看,苏祖这个级别的外援转会费肯定不高,年薪也不会超过足协规定的300万欧元上限,这也是他能重返中超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