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战备巡逻

守护国家安全这道防线没有节假日,此时此刻,无论是在雪域高原的边防哨卡,还是在天蓝海阔的南海岛礁,子弟兵正以枕戈待旦的状态坚守岗位,确保全国人民平安过年。在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战机在节日升空执行空中警巡任务。
接到指令,各保障分队迅速进入战位;油料分队对战机进行快速油料加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战机编队升空,奔赴目标空域。指挥所临机下达任务指令,巡逻、警戒、搜索等科目随即展开,两架战机时刻监控空中态势,随时做好对出现的任何不明情况进行查证、驱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旅还结合战机性能,加强作战问题研究和敌情研判,修订完善节日期间不同任务、不同时段、不同气象等各种情况下的战斗起飞、快速出动时机务和后装保障方案预案,练反应、练能力、练谋略、练指挥,确保只要警报一响,战机即可升空战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王斌 高宏伟 范晓辉 赵海波 赖伟
编辑:李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