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紧急运送1.5万套防护服发往武汉

在医护人员紧张救治患者的同时,一批批医疗卫生防疫物资也通过铁路、陆路等方式向武汉输送。昨晚,一列特殊的列车从沈阳站驶出,1.5万套C级防护服被紧急送往武汉。
记者 王亚平:
图片
这里是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储供基地,在我身后,70余名官兵正在连夜奋战,快速装载一万五千套防护服,积极发往防疫物资集结地。
图片
图片
接到任务,中心所属某储供基地70多名官兵立即行动,对1.5万套防护服进行清点、装载。北部战区军事运输调度中心积极协调铁路运输部门,临时调用站台和列车。仅用20多分钟,官兵们就完成了物资装载、倒运,确保防护服按照计划准时发往武汉。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这个储供基地构建起装卸力量常态化、运输车辆梯队化、急需物资托盘化、运输路线最快化的保障模式,确保武汉方向卫生防疫物资的快速前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刘海鹏 纪春鹏 王亚平 陶陶
编辑:李小凡